close

·

📍 #夥拌麵 📍| 台中 | 東區 | 

  

隱身在後火車站附近的巷弄美食

(不是很小的巷弄,算是大巷子,經過左右看一下會看到的💡)

 

這回先附上 夥拌麵的菜單 📋 ((雙手供上

 

身為二十幾年的台中人,鮮少有機會涉略東區這塊(此非小女子生活圈),但近期開始需要常出沒台中的東區,為了滿足口腹之慾,以及秉持著吃飽飽,心情才會好的心態,所以也開始著手瞭解這區的美食囉!

 

 

夥伴麵LOGO拉的線條好可愛,很符合麵店形象的圖案!

 

 

習慣走大馬路的小女子,在某次趕時間的狀況下,超捷徑走巷子被這間木頭裝潢、看起來很乾淨的乾麵店吸引

 

  

納入口袋名單後,終於找到一天的中午來訪啦🤤 

 

 

#兄弟也淪陷的牛筋肉拌麵 🌶 $90

#洛神花茶 $10

 

現在餐廳的食物名字都要取這麼長嘛🤣

 

 

小女子點的牛筋肉拌麵🌶 吃起來辣感十足

 

 

配上洛神花茶很解辣,搭起來吃很爽!

覺得自己點對了😆👍🏻 

 

 

乾麵還有附完整滷蛋乙顆,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喔!如果很餓,夥拌麵還有滷味可以點💡

 

我也很想吃看看滷味,但礙於我早餐很晚才吃,所以不那麼餓,這是個下回再來訪的好理由!

 

夥拌麵的飲料也很可愛耶!

 

 

我看起來很像是不會喝這種飲料的人,店員經過看到都問需不需要幫忙🤣

 

 

但幸好!托好友請客的福,前禮拜喝過一樣包裝的飲料,這回懂喝了😆要是上次沒機會喝到,還真的需要教學幫忙🙈

 

夥拌麵的用餐環境非常乾淨、舒服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藍、灰配上木紋色的裝潢,有小清新感外,整體空間也很明亮

 

乾乾淨淨的來,吃完後,乾乾淨淨的走

 

還有,面壁的位置,很適合一個人來吃!(為什麼要特別打這段😂?)

櫃檯前擺著很搶眼的辣椒樹 🌶️ 

 餐具🍴自助區

小女子我進店裡後,下意識直接趨向光線充足的落地窗座位區,找了把好高腳椅坐下

高腳椅座位區望出去的景色

雖然每回坐在落地窗區都會被經過的甲乙丙觀看,但還是無法動搖喜歡玻璃窗座位區的特性

坐上高腳椅發現店家太貼心了~放了個磚塊當腳墊,剛剛好適合我不長的腿😆

很棒的用餐環境,夥拌麵出餐速度也算蠻快的,快速的出餐速度,太適合小女子我只有一個小時不到的用餐時間

除了滷味,下回還想點名字最長的 #同事都說想念的麻辣雞絲拌麵 來吃,如果這道只命名為麻辣雞絲拌麵,可能就興趣缺缺了,我是看名字點菜的女子,這餐點名稱取的有成功😆

-

📍夥拌麵

 

地址:台中市東區互助街12號

電話:04-2221-1681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11:30~20:00

 

小分類:: #歐歐女子台中東區 #歐歐女子中餐

 

arrow
arrow

    oo.foodie.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